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调研养老服务、道路交通环境、安置小区建设等工作
【信息时间:2022-08-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先后到半截河街道办事处祥和社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恒大绿洲社区西门、高铁东站、邓庄街道办事处长村安置小区,调研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出租车乱停乱放整治、黑出租整治、安置小区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区领导李清占、樊明军、董惠珍,区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在祥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宋占华详细了解运营模式和人员管理情况,仔细查看空间布局、设施设备配置和中老年人生活情况。他要求,要深化日间照料中心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满足日渐增长的精细化养老服务需求。

在恒大绿洲小区西门,针对百姓反映强烈的出租车乱停乱放问题,宋占华要求,要坚持疏堵结合的理念,设置出租车专门停靠点,规范停放秩序,并充分利用视频监控手段,加大监督处罚力度,合力整治出租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高铁东站,针对车辆非法营运现象,要综合运用群众举报、监控大数据排查、日常巡逻等多种手段,加强数据采集和比对,通过多部门联动配合,精准识别非法营运车辆,强化源头教育管理,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长村安置小区项目现场,宋占华认真听取安置小区项目建设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协调对接,全力打通堵点,推进安置小区建设,让百姓早日住上“安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