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新生一行到东城区调研2022年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信息时间:2022-08-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委政法委及各政法单位的精心指导下,东城区深入开展平安东区建设,扎实推进社会治理,辖区社会环境持续和谐稳定,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显著提升。尤其是面对疫情和复杂的安全稳定形势,全区上下坚持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源为着力点,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平安东区建设成果逐步显现,在许昌市平安建设考评中,连续获得“许昌市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称号,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8月10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新生一行到东城区调研2022年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聂德军,市工信局副局长杨明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李清占,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对东城区落实平安建设工作、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在听取东城区2022年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杨新生指出,要全面压实责任,把平安建设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全面提升平安建设工作质效;要突出安全稳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要坚持高位推动,严抓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为实现社会平安稳定和谐、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占华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委政法委对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坚决维护东城区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矛盾纠纷调处,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要继续在平安建设工作上抓实抓细、聚焦重点,全力抓好基层平安建设、安保维稳工作,加强风险研判,从严从实织密安全防线,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