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督导调研市周交办事项等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时间:2022-08-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先后到许东新城、龙兴路、赵湾小区督导调研市周交办事项等工作落实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张明,区直相关部门及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许东新城作为东城区未来一个时期发展建设的主战场,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宋占华认真查看忠武路二期道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区域开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计划,并现场指方向、解难题。宋占华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拆迁清表工作,全面加快进度、全面压实责任、全面对表交账,攻坚克难,共同加快推进许东新城开发建设,全力打造“未来之城、希望之城”。

在龙兴路西延项目现场,宋占华详细了解路表清障进度。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处理好资金给付、清表拆除、协调联动等各项工作,做好要素服务保障,加快推进,确保实现严格时序推进,尽快出成效。

在天宝路街道办事处的牵头下,东城区多部门联合对赵湾安置小区存在多年的私搭乱建进行了集中整治拆除,目前已拆除完毕处于小区环境改造提升阶段。宋占华要求,要从维护居民群众合法利益为出发点,设身处地制定小区环境改造提升设计方案,争取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在避免安全隐患的同时,让居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拆违工作对生活环境的改善。

在调研中,宋占华还对沿路绿化提升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园林绿化对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意义,扎实抓好主次干道绿化树木的管护和养护,做好管理交接,精细化管护,打造出高水准的城区绿化景观,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