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金秋助学 筑梦远航
【信息时间:2022-08-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寒窗苦读十年书,只为金榜题名时。八月是高考学子的收获季,也是祖师街道办事处辛集社区一年一度金秋助学时,8月3日上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秋助学 筑梦远航”志愿帮扶活动在会议室拉开帷幕,社区“三委”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准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代表社区“三委”和全体党员向取得优异成绩、为家乡争光的准大学生们送上祝福及奖学金,并以“忠心献给国家、爱心献给社会、孝心献给父母、信心留给自己”话语相赠,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回报父母、回赠家乡、回馈社会。

据悉,辛集社区“金秋助学”活动开始于2018年,距今已有5个年头,共助力20名高考学子筑梦起航,捐助金额2万元。除此之外,该社区还开展有70岁以上老人免费洗澡、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平均每年270余名老人受益。“下一步,我们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文明幸福星内涵,全力打造过硬五星支部。”辛集社区党支部书记周韶兵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