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时间:2022-08-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东城区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安排部署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区指挥部“一办五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疫情输入风险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守牢“三道防线”,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严格按照新版防控方案和政策要求,盯紧盯牢返区人员,做到精准管控、科学管理,做实做细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场所码扫码验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知晓、自觉扫码”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强督导督查,严格压实市场经营主体责任,确保辖区经营场所“场所码”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对执行力不强、措施落实不严格的进行问责处理。要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做到科学组织、全面统筹、多方协作,加大重点人群及重点场所核酸检测力度,做好应检尽检、排除隐患,真正把防控网络织得更密、扎得更牢,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