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企业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2-08-0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日,东城区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企业座谈会,与企业家会面交流,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努力担当社会责任。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红旗主持,区二级调研员、慈善总会会长郝伟,区直相关部门、代表企业等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要求,慈善事业是一项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事业,参与慈善事业,是广大商家、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各行各业要充分发挥优势、特长,积极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树立企业文化形象,为慈善品牌增辉,把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办得圆满出彩。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发扬爱心、积极捐赠,树立辖区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全面助力活动开展和各位企业家捐赠善款;要通过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以贴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报道,让“99公益日”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努力开创慈善事业新局面,不断提高东城区慈善事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