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共话军民一家亲 共谱双拥新篇章——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前往许昌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
【信息时间:2022-08-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走访慰问许昌军分区驻地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了慰问物品,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红旗、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慰问组一行与驻地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并对驻地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谢意。李成表示,东城区将始终牢记拥军责任,继续深入推动军民共融共建,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时,希望驻许官兵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东城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