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浓浓鱼水情 军民一家亲
【信息时间:2022-08-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7月30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一行到许昌市东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去了慰问物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慰问组一行与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亲切交流,对他们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和防汛救灾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宋占华表示,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消防指战员依然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强素质、作奉献,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忠诚履职尽责,争做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当先锋、冲在一线的优秀战士,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东城区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东城区也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消防救援大队的发展,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