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信息时间:2022-07-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下午,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专题调研忠武路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并在许东新城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分析难点堵点,研究解决措施,督促项目加快进度。区领导李坦、张明,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参加。

李成强调,要破解瓶颈制约。始终以推进项目、服务发展的大局为重,秉承开放、合作、真诚的态度,履职尽责、用心工作,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切实把项目推进好、建设好;要抢抓工程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各负其责,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力度,全力赶工期、抢进度,争取早日兑现承诺、惠及群众;要强化环境保障。坚持保护与保障并举、管理和服务并进,敢担当、亮利剑、动真格,依法对阻工现象进行持续打击和常态整治,坚决护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李成一行还到中原科技学院实地调研沿线路网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