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到“万人助企 联乡帮村(社区)”联系点调研
【信息时间:2022-07-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深入“万人助企 联乡帮村(社区)”活动分包联系的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诉求,提出建议,为企业纾困解难。区四级调研员董惠珍,区直相关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一行先后到许昌迎宾馆责任有限公司、河南恒泽置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

宋占华强调,“万人助企 联乡帮村(社区)”是服务企业、关注基层的重要方式,要以“万人助企 联乡帮村”为长效机制,持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企业内生动力。要强化企业服务和生产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保障各项惠企政策落细、落实,助推企业快速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积极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破解困境和难题,切实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同时,企业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抵御灾害能力,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规范生产经营,提升管理能力,提高自身实力,进一步做大做强。要用心用情当好企业“服务员”,主动谋划、精准施策,积极整合调动各方资源,着力帮助企业解难题、挖潜力、增效益,全方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