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信息时间:2022-07-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近期各重点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信访稳定、重点项目观摩等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成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抓住外防输入这个关键,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堵住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着力稳定经济运行,紧盯主要指标,抓好精准调控,推动短板指标加快补齐、优势指标持续发力,保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做好项目筹备工作,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原则,夯实责任,周密部署,盯问题、盯进度,抓好观摩点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对观摩线路、项目展示等各环节的优化提升。同时,要精心提炼总结,充分展示各项目的特色和亮点,多角度体现东城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全方位展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持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宋占华要求,全区上下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靠前服务,建立工作专班,精准查找问题,强化分析研判,实行挂图作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针对具体问题列出台账,形成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干劲精准施策,以创新的措施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要学深悟透相关政策方针、标准要求,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