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检查指导拟观摩重点项目
【信息时间:2022-07-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对东城区拟参加全市观摩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就观摩讲解、项目展示、亮点呈现、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红旗、李进平、李坦、陈军,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观摩项目涉及医疗民生、生产加工和高新技术发展等。每到一处,宋占华一行均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下项目建设进度和观摩准备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明确责任,分解任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占华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责任分工,把工作任务清单化、台账化,围绕目标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展示好全区在项目建设等过程中涌现出的精品亮点,奋力争先进位;要加强统筹调度,倒排工期,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多上人力物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要拉高标杆,高标准谋划,以最优的路线、最好的环境、最佳的现场迎接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同时,以此次项目观摩为契机锤炼干部作风,全面展示东城区新形象、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