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这个社区不简单!公益辅导班帮助家长解决暑期看娃难
【信息时间:2022-07-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解决辖区家长工作忙、闲暇时间少,孩子作业辅导不精准的现状和暑假期间孩子无处安放的问题,邓庄街道空港新城社区联合许州路小学、许昌科技学校、许昌博物馆等共驻共建单位开展2022年度暑期爱心辅导。7月12日辅导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空港新城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对学生们的暑期生活提出暖心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利用暑期班的黄金时光,认真完成作业,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主动帮忙分担家务,并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暑期安全尤其是防溺水、交通安全、居家安全。

 据了解, 此次爱心辅导是空港新城社区举办的第三届爱心辅导,社区将平安法治星、文明幸福星融入爱心辅导,打造支部过硬星。本次暑假辅导班将持续五周,以暑假作业辅导为主,同时设有防溺水教育、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手工制作、参观学习、反诈宣传、美育等特色课程。辖区居民刘女士将孩子送到社区暑假班后说道:“我白天要工作,孩子放假在家我顾不上他们,把孩子放在社区的暑期爱心辅导班,不仅有老师帮助辅导作业,还有各种特色活动,我特别放心,非常感谢社区的贴心服务。”

下一步,空港新城党支部将持续发挥“两个作用”,提升社区服务能力,为群众办实事,提升辖区居民文明幸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