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高温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东城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2-07-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正值夏季连日高温,东城区广大劳动者仍然不畏酷暑,奋战在高温一线。为切实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7月7日上午,东城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和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红旗、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紫云路小学、悦芯科技、东城区人民医院、建安文化广场、施工现场及京港澳高速路口防疫卡口,看望一线建筑工人和防疫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保障情况,察看卡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保护。

慰问组指出,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积极改善工人的生产生活环境,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严禁超负荷、超强度作业,全面保障工人身体健康;交通防疫卡口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沁人心。此次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殷切关怀,激发了一线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的工作热情与拼搏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加倍努力,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