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哈密市考察团到东城区考察学习方舱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2-07-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哈密市委副秘书长、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袁艳玲率考察组一行到东城区考察调研方舱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陪同。

在东城区方舱观察点,袁艳玲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东城区方舱观察主体建设、结构布局、容纳能力、设施配套等情况,并与隔离点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闭环管理、规范设置、给水排水、污废处理、环境消杀等工作,充分肯定东城区方舱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表示隔离点建设力度大,标准高,值得借鉴学习,将结合自身实际,汲取良好经验做法,为哈密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东城区相关负责人指出,医学观察点管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与哈密市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学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施策,强化管理,以专业严谨的工作举措和温情细致的服务保障,全力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