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东城区调研中医药发展情况
【信息时间:2022-07-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上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等一行9人到东城区半截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许昌圆融颈肩腰腿痛医院调研指导工作,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半截河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了服务中心中医馆,感受到了中医馆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充分肯定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

在许昌圆融颈肩腰腿痛医院,调研组认真听取医院基本情况、未来战略发展目标,以及在中医药的发展传承和社会公益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医院的中药熏蒸室、郭氏重灸室、郭氏经络疏通室以及郭氏三通等特色中医项目,并对医院在中医药发展创新方面的重要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希望东城区抓住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好时机,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预防、保健、康养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以人民群众健康为导向,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东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坚持立足中医特色优势,扎实做好中医药发展的各项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收费,为患者提供多样化和人性化的具有中医特色诊疗服务,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