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领导干部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开班
【信息时间:2022-07-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5日上午,东城区领导干部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在鄢陵县委党校开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明军、鄢陵县委党校校长樊占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乡村振兴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


活动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新思想。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和重大决策,深悟出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以“扛在肩上”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的毅力,守好责任田,当好领头雁。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干事本领。牢固树立学以立身的理念,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个人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和水平。要学以致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对照检查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做法,改进工作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过硬本领。


培训中,东城区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学员还到鄢陵县南街社区、义女社区、王敬庄实地观摩学习集体经济好经验、好做法。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开拓了新思路,干劲满满,誓将美丽乡村资源变美丽乡村经济,为全面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本次专题研讨班分为两期,每期两天,共80余人参加,旨在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