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07-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东城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总结分析各项经济数据,归纳梳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要求,要高度重视。提振抓经济运行工作的信心,找准优势,深挖潜力,聚焦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紧盯目标抓调度,做到应计尽计、应统尽统。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与金融机构、上级部门的联系,积极主动争取更多政策性倾斜和资金支持,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出实效。要确保目标。抓住用好新形势下的新机遇,研究政策,吃透精神,加大对企业的服务与指导,全力推动落后指标迎头赶上、优势指标巩固提升。要发扬斗争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依法依规全力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破解发展瓶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项目观摩筹备工作。加速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评比规则,条理清晰地把项目的特点和优势汇报好、展现好,充分展示东城区良好形象,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