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再添新“成员” 燃气自助缴费全天候
【信息时间:2022-07-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让居民群众、企业、餐饮商户能更好地享受“一站式”服务,东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将群众有需求的事项纳入政务服务范围,主动与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对接,在大厅自助服务区设立天然气自助缴费终端机。突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缓解了窗口排队等候的压力,让群众享受更为便捷、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

在自助服务终端机上,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扫一扫屏幕生成的二维码,就能进行充值,十分便利。此项举措,有效弥补了窗口工作8小时以外时间和节假日等非工作日的服务盲点,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优化“一站式”功能,秉持“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工作理念,推出更多便民利企的服务举措,让群众办事更舒心、企业办事更放心、政务服务更贴心、营商环境更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