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健步庆“七一” 阔步新征程
【信息时间:2022-07-0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上午,东城区邓庄街道空港新城社区党支部在鹿鸣湖举行“迎七一 健步走”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对许昌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展现争一流、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东城区邓庄街道机关、许昌市博物馆、许昌科技学校等共驻共建单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倡议,做幸福人生的奋斗者,把健身当作一种生活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书写健康人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做低碳生活的引领者,树立绿色低碳价值理念,践行绿色出行,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做建党精神的践行者,在健步走活动中体悟革命艰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

在碧波荡漾的鹿鸣湖畔,同志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如诗如画的美景,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行走中激发前进动能,在奔跑中调整奋进姿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