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妇联开展“童鞋奔跑 用爱陪伴”2022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和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信息时间:2022-06-2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上午,东城区妇联到永昌街道办事处李庄小学开展“童鞋奔跑 用爱陪伴”2022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和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为留守、困难儿童捐赠童鞋180余双,防溺水安全知识扇300余把,防溺水宣传页500余份。


活动中,区妇联始终坚持留守、困境儿童优先发放的原则,确保第一时间把童鞋发放到最需要、最困难的孩子手中,温暖了留守、困难儿童的上学之路,帮助他们快乐的学习和“奔跑”。


随后,区妇联还组织志愿者入校进班为孩子们发放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知识扇和防溺水宣传页,并现场为大家讲解安全注意事项,提高孩子们珍惜生命的意识,加强安全自救自助能力,最大限度的防止溺亡事故的发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受助孩子能不畏困难、好好学习,自强自立、勤奋进取,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同时,也呼吁各级妇联组织继续积极争取、链接社会各方资源,引领社会爱心团体参与到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中来,让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在党的阳光雨露沐浴下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