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点对点对接 让政策和服务“跑”在企业前面
【信息时间:2022-06-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服务能力和社会保障水平。6月23日上午,东城区人社局联合天宝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022年东城区人社局助企惠企政策宣讲会”。51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参加。

宣讲会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主要围绕企业用工、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府贴息贷款等人社部门相关助企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让众多企业负责人可以更简洁、更直观地了解到人社部门的各项助企惠企政策。尤其在现场交流环节,东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既当“宣传员”,又当“解析员”,用通俗的语言将政策文件中的“专业术语”转化为“群众用语”,针对企业重点关注的各项补贴类、返还类政策,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专项解读。积极引导企业申请各项扶持政策,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员工及个体工商户,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