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时间:2022-06-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上午,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一行先后到辖区紫云路小学、数字经济产业园、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悦芯集成电路、赞润微电子科技、东城区人民医院、建安文化广场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宋占华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宋占华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始终把项目质量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责任,加强全程监管,确保项目质量;要加强密切协调配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升项目建设效率;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要素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高效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