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网络媒体汇东城 聚焦企业看发展
【信息时间:2022-06-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许昌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网络媒体“看许昌 赞许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东城区,来自中央、省市级14家媒体齐聚许昌茗扬电子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发展热潮和潜力,对企业未来的业绩增长和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康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东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许昌茗扬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专业制造代加工服务型企业,建有现代标准化厂房2万平方米、自动化电子线路板贴装生产线6条、插装焊接线6条,具备年产600万件电子产品的设备生产能力,主要为电力计量产品、通信产品、军工产品提供代加工服务,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配套产品服务商。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公司已恢复生产。

高速运转的机器,忙碌的工人,无一不在彰显着企业发展的活力。在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流程、生产管理模式后,来自大河报的记者李思远感叹企业疫情过后迅速恢复生产的效率,“这家企业生产很具有活力,生产线、流水线集成度很高,生产操作很繁忙也很规范。在疫情过后迅速地恢复生产,展现了东城区强劲的发展活力!”

“2022年虽有疫情的不利影响,但在市委、市政府和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帮助支持下,我们通过采用闭环管理的方式,公司依然开足马力生产,生产经营基本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下一步,我们在统筹抓好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把握省、市、区出台的各项支持政策和办法,结合自身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加速产品迭代升级,促进战略新兴产业规模化发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许昌茗扬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东城区坚定扛牢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深入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鼓励企业强化创新研发、技术升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秉持“政策有力度,暖企有温度”的工作理念,依托“万人助企”活动载体,深入调研企业需求,倾心主动靠前服务,竭尽全力服务企业项目实施落地、投产达效、发展壮大。

下一步,东城区将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指引,持续强信心、鼓干劲、促发展,以三步并作两步走、一天当作两天用的效率,真抓实干、勇争一流,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要求细致扎实落到位,为服务全市之稳、全市之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