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06-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东城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全区经济形势,查找存在问题,部署重点任务,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红旗、李进平、李坦,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要求,要开阔视野,提振信心。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研究吃透稳经济相关政策,积极以改革创新的办法,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动经济稳步发展。

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扎扎实实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情、用功” 砥砺新时代 。

要加强沟通协调,整合资源。认清自身优势和短板弱项,积极争取上级政策与资金支持,因地制宜制定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举措办法,凝聚发展合力,全力以赴共同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会上,区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6月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