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06-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下午,东城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深刻剖析全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区四级调研员董惠珍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区环委办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转变思维方式、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党员干部要躬身入局,以上率下。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查短板、补弱项,以问题解决带动污染防治成效显著提升,在全区营造“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良好氛围。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各街道办事处要落实好属地管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开展“回头看”“大排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尽其职,主动作为,加大执法力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同时,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建立长效机制,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区环委办要坚持问题导向,多抓督办检查、多抓协调指导,全面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立即查封、限期整改,不断推动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