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献血,我带头!”东城区组织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时间:2022-06-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满足医疗需求,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22日,东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区卫健局、疾控中心,积极发动管委会区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

在此次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初次上阵的“新手”,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将”,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按照献血流程有序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确定符合献血要求后,依次前往献血车,由医护人员统一进行采血。他们撸起袖子时的坚定与从容,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

“我认为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只要我身体允许,我每年都会参加献血活动。”

“如果我的血液可以帮助到别人,那就太好了!”

……

据了解,献血现场共计56人完成献血21600毫升。一袋袋新鲜的血液汇聚成潺潺的暖流,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传递着爱心与希望。下一步,东城区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确保采血供血用血安全,为社会贡献更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