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调研“万人助企 联乡帮村(社区)”工作
【信息时间:2022-06-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先后到许昌迎宾馆责任有限公司、河南恒泽置业有限公司、邓庄街道办事处田庄社区等帮联企业、村(社区)走访调研,区四级调研员董惠珍,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企业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宋占华一行通过与企业、村(社区)等负责人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汇报。

宋占华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倾听诉求,加强沟通协调,指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批堵点、难点、重点问题,真正把助企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各级帮扶干部要躬身入局,带着感情下沉一线,以务实作风深入群众、以真挚感情打动群众、以工作实效取信群众;要解决问题,带着诚心纾困解难,真正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督导,带着责任巩固成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要利用好联乡帮村工作机制,纵深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等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真正让群众成为整治的参与者、建设者、共享者,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