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辅导暨万人助企科技创新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信息时间:2022-06-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上午,东城区科工局联合许昌学院许昌大学科技园举办创新大赛辅导暨万人助企科技创新惠企政策宣讲会。省万人助企第十工作组、许昌市万人助企活动办相关人员列席,东城区15家意向参赛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行业内专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许昌学院商学院副书记海泳就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大赛评审标准、PPT的制作与路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清华-麻省理工学院国际MBA、许昌学院教师刘杨结合历年参赛经验,对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参赛要点进行讲解。两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参赛人员提供了一场更加精细、更有针对性的专项培训。

特邀讲师杨锐东从税收优惠、资金奖励、科技金融支持、资本市场价值、品牌形象等五方面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条件、流程进行指导,为东城区进一步开展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活动理论指导与实战经验相结合,内容含金量高、针对性强,通过开展赛前培训,让参赛项目重点更加突出,思路更加清晰,商业计划更加完整,对参赛项目的前期准备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提振了各参赛企业和团队取得佳绩的信心,获得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