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活动
【信息时间:2022-06-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心理健康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方面,作为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事关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民族未来。6月12日下午,东城区团工委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联合心理咨询中心,依托祥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东城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活动。

活动中,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以“心理健康指南——情绪管理”为主题,向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的在场大学生们进行授课。向他们讲解认识情绪、体验情绪、如何调节情绪等相关心理知识,并通过看图说感受与老师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同学们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站到不同的角度,体验不同的情绪,正确处理身边人际关系等。

本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使和谐社会、和谐心理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乐观、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