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夯实能力作风建设 绿化美化城市环境
【信息时间:2022-05-3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走深走实,近日,东城区综合执法局按照市有关工作部署和《2022年度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建设提升清单》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净绿护绿”义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生动实践,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全区绿化管养水平和品质,全面清理辖区主次干道、广场游园内绿化带积存的杂草、垃圾等杂物,使城市绿地真正的净起来、绿起来。本次活动共组织80余人,采取定人、定区、定路段的方法,每位同志躬身入局,严格按照创文常态化绿化管养标准,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整治,活动取得了实效,真正达到了净绿护绿、焕然一新的效果。


下一步,东城区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开展“净绿护绿”义务活动,加强绿地后期维护管理,为绿化美化城市人居环境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