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会
【信息时间:2022-05-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3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近期各重点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问题,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成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重点做好“外防输入”,面对即将来临的“三夏”大忙、和中考、高考及暑假,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调节,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细化指标,确保完成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有序复工复产,紧盯项目进度,多措并举,精准破解瓶颈,强化要素保障,迅速掀起复工建设新高潮。要做好“三夏”生产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做好技术指导,抓住时机服务夏收夏种。同时,要扎实有效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加强督查指导,筑牢“三夏”生产安全防线。


苏凯强要求,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加快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开工建设,盯紧盯牢时间节点,强化优化推进举措,正视问题、查摆短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13710”工作法,严格执行“周交办、月讲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查找问题,精准研究对策,认真办理每一件周交办事项,总结提升经验和成效,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