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时间:2022-05-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深入辖区部分企业、项目基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产能恢复了多少?”“还有哪些困难?”调研中,苏凯强一行先后到许昌帷幄电气有限公司、东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听汇报、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和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员工返岗、生产原料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帮助协调解决。


苏凯强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始终坚持“一手抓两头”,采取灵活的方式,科学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积极谋求不断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和项目建设进度的具体举措,抢抓生产和建设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精准施策、分类指导,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稳产增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