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面对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很“给力”!
【信息时间:2022-05-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来势汹汹,东城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充实基层工作力量,积极动员号召社会各界志愿服务组织、爱心人士参与东城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大学生、企业管理负责人、退役军人、心理咨询师、服务员、教师……全区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闻令而动,扛起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第一时间迅速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红”一时间成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截至目前,全区先后有3292名志愿者奔赴防疫一线,其中3100余名志愿者驻守防疫卡点、协助核酸检测、力保物资供应,73名志愿者扛起防疫资料整理和流调信息核查的重任,55名志愿者投身隔离点服务一线,有力地支持了东城区抗击疫情,他们的付出为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