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2-05-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下午,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形势,重点研判辖区内防控措施调整方案,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院感专家参加。

李成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要求,明确分区差异化防控措施,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坚持做好封控区内人员管理工作,引导居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减少人员流动,将防止人员聚集的各方面措施落实到位;要继续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防控,针对红码、黄码人员加大管理力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从严从紧、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好已有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李成还充分听取了院感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前来支援抗疫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