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2-05-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在收听收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七次视频会议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随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对全区防控工作重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各街道办事处在分会场参加。


李成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严防死守,压实责任,查漏补缺,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社会面管控,认真履行属地责任,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确保人员不扎堆、不聚集。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效率,用最短时间捞干查清风险隐患,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尽快圈住封死扑灭燃点。要加强隔离点管理,严格按照规范做好人员防护、健康监测、消杀等工作,坚决不能出现隔离点交叉感染事故。要加快隔离转运,加强流调溯源结果与隔离转运措施的有效衔接,做好转运车辆、转运工作人员、隔离点的匹配工作,确保应隔尽隔。要强化督导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党员干部依纪依规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