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到区方舱医学观察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2-05-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5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到区方舱医学观察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方舱医学观察点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各项管控措施要严而又严、细之又细,确保管控无死角、无纰漏。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张明,区四级调研员张建军,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李成一行实地察看监控室、办公区、后勤仓库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解方舱医学观察点水电暖、消毒消杀、工作人员值守、物资保障、垃圾清理等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精准精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制度管理,抓好统筹协调,确保集中隔离管控工作规范高效。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工作要求,加强隔离点管理,清洁环境卫生,认真细致做好消毒消杀工作,统筹抓好供水、供电、供暖、消防等功能配套以及生活和医疗物资保障。要耐心细致做好集中隔离人员人文关怀,疏导情绪,解决问题诉求,确保被隔离人员安全、舒心度过隔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