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助推东城区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2022-04-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上午,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到部分重点项目基地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督促各责任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区领导贺红旗、李进平、李坦,区直相关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成一行先后来到北许庄安置小区、英才街、东城区人民医院、忠武路二期、天天向上中央厨房有限公司、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成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当前正值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增强项目推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主动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要素的有序供给,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做好项目建设中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重大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牵引带动作用,科学有序谋划项目,全力以赴实施项目,持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