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公开接访解民忧
【信息时间:2022-04-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到群众工作服务中心公开接访,研判信访案件,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完善机制,打牢基础,抓实抓细信访稳定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李清占,区直相关部门及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接访中,李成详细了解案件来龙去脉,针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加强研判、拿出措施,依法依规、加快推进予以解决。

李成指出,要统一思想,强化法治意识,注重源头预防,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法治建设,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求,及时发现矛盾线索,第一时间将矛盾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切实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让群众感到权益受到公平对待、利益得到有效维护,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同时,对不合理的诉求和缠访闹访等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形成强大震慑力,推动信访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压实责任,强化参谋监督责任,健全化解机制,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