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市领导卢希望到东城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信息时间:2022-04-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东城区部分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区直相关部门及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卢希望一行先后察看了忠武路二期、中原路(永昌东路至新元大道)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忠武路、中原路项目是我市谋划的重点线性工程,对于拉大许昌城市框架、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卢希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充分认识线性工程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今年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将线性工程打造成示范样板路段。二要统筹安排,科学推进。抓住当前有限的绿化时节,抓紧实施道路绿化工程,确保道路整体景观效果。三要加强协调,协同推进。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破解土地要素瓶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苏凯强表示,东城区将进一步统筹安排,抓紧破解相关瓶颈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强力推进,全力打造示范样板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