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纵深推进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时间:2022-04-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8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纵深推进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点“亮点”、找“痛点”、开“药方”,推动整治工作提质增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成强调,各责任单位、办事处要将纵深推进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统筹调度,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持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整治工作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主动出击、强力攻坚、对表交账,尽快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既定机制、措施、力度不变,保持昂扬斗志,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进路面”整治。同时,对整治工作“进场院”再度深入摸排,采取“两步走”策略,重点突破、强力攻坚,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在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的基础上,对集中整治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做好预判,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