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信息时间:2022-04-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8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和纵深推进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成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发展绿色经济,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努力走出一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绿色路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3·21”东航事故的重要指示,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紧盯不放,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到位;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把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与纵深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阶段性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守牢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底线的同时,坚持多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带动全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