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暗访调研祖师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2-04-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8日下午,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不打招呼、直奔一线,深入祖师街道办事处将官池社区,就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暗访调研。

在将官池社区卡点,李成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社区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要按照工作流程和规范,认真细致做好值班值守、摸排、隔离、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加大人力物力和防控力度,用最小的成本、更严格、更规范、更细致的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将官池一中学校,李成认真听取该校执勤老师对学校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并对学生返校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校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压实压细“学生、老师、家长、学校”四方责任,精细完善错峰上学、放学管理制度,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情况,切实做到校园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学生返校复课安全有序。

在将官池社区沿街门店,李成随机进店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监管力度,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口罩佩戴、场所码、行程码查验、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让门店、企业扫码测温成为常态,切实保障场所安全,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S237沿线,李成仔细查看了将官池社区沿线封闭围挡布设情况。他强调,交通卡口是防止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要严控农村小路、田间道路,坚决杜绝管控盲区,要根据实际需要,适时增加值班值守人员和志愿者,并加大巡查频次,对防控围挡松动情况及时加固,严厉打击破坏翻越等行为,确保群众从卡点正常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