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信息时间:2022-04-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就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成指出,要深入学习,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坚决扛起推动人权事业发展的历史责任,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多渠道增加居民收入,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方面的需求。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在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住房等民生事业方面出实招、谋实效,持续加大民生补短板力度,交出一份有温度的答卷。

李成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聚焦防控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安全防范应急值守,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严守工作纪律,保证通讯畅通,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各项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安置房分配工作,把为民情怀贯穿工作全过程,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统筹协调,阳光操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做好安置房分配“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