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调研集中隔离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时间:2022-04-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1日上午,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到东鹏街与中原路交汇处附近调研集中隔离中心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整合资源力量,加快建设进度,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成实地查看了集中隔离中心现场施工情况,认真了解建筑空间布局,仔细询问场地面积、室内设施、通风排水等情况,并就规范设置、配套设施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建设集中隔离中心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快推进集中隔离中心建设工作,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科学化、规范化、节约化建设要求,通盘考虑地下管网、水电气讯、通风排风、污水处理、消防安全、周边环境等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设置“三区两通道”,快节奏、高标准推进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施工任务。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倒排工期、严格监管,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进出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全面提升东城区疫情防控和隔离救治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