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再安排、再部署!东城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2022-04-0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绷紧思想之弦,聚焦防控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成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有服从服务大局意识,把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科学组织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提高发现、流调、检测、救治、隔离管控等能力,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促进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要持续做好社会面管控,按照“五级”网格化管理要求,切实将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来)区人员要严格筛查,掌握出行轨迹,做好隔离管控,最大限度降低未知风险,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真督实导,严格执纪问责,强力保障全区疫情防控有序高效开展,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定有序生活。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张明通报了全国各地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追责问责的有关案例,以示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