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调研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2-03-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下午,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先后到数字经济产业园、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红旗,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中,李成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项目进度、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并就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李成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快推进后续工程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达产达效;要将园区规划与精准招商有效融合,积极引进更多的配套项目,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科学有效应对疫情,有力有序开展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