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
【信息时间:2022-03-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重点项目建设、纵深推进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中心城区安置房认定分配、问题楼盘化解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成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始终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级”网格化管理体系,把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全面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同时,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在提升预警触发能力、核酸检测能力、流调溯源能力、隔离管控能力、安全转运能力、医疗救治能力、协同联动能力上下功夫,真正形成全流程闭环管控。要提高标准,加大力度,聚焦“清脏、治乱、拆违、增绿”,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全域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按照市委“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纵深发展”工作要求,纵深推进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在原有排查台账基础上,继续深入庭院、场院、路面进行再排查、再核实,消除“城市伤疤”,提升城市颜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精准化解、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化解问题楼盘和拆迁安置房遗留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解决一批“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要围绕目标任务,持续发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尤其是针对“许东新城”等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拓宽思路,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要围绕稳定经济运行精准发力,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强化举措、真抓实干,确保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