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责任呼唤担当 使命引领征程——2022,许昌东城公安这样干!
【信息时间:2022-03-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召开2022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度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表彰成绩突出个人,客观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公安工作。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明君作题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的工作报告。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和受表彰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2021年东城公安成绩单:2021年,东城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强筋骨,以公安队伍教育整整顿作风,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提效能,有力保障了全区政治社会大局安全平稳。  

2022年公安工作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保证,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纵深推进高质量东城公安建设,全力以赴为实现全区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施展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