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严厉打击涉安置房违法犯罪案情通报电视电话会
【信息时间:2021-12-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9日,东城区召开严厉打击涉安置房违法犯罪案情通报电视电话会,通报5起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朝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明君,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张明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朝敏指出,时代在进步,法纪在从严。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始终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充分认清形势,严密工作流程,坚持打击要严、执法要严,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高压线,全力为中心城区安置房认定分配工作保驾护航。案例在身边,警钟要长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严厉打击弄虚作假、以不正当手段骗取国家集体财产的违法犯罪行为,用“活教材”频敲“警示钟”,做细做实中心城区安置房分配工作后半篇文章;天平要公正,虚报必严查。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违法犯罪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切实维护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要妥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街道办事处设分会场。